☎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溫馨,最中間還夾層我們永恆不變的友誼~~最後祝你生日快樂^3^

☎哈囉!在過ㄐ分鐘揪要12點辣;揪是你搭生ㄖㄌ耶;祝你生ㄖ快樂u;不炒你睡覺ㄌu;手牽手; LOVE-ㄩ

☎我很想你,我決定了.無倫如何不管多遠我都去找你,就算你不想見我,有心逃避,我都會去看你.因為我聽說<動物園的豬快絕种了!!! 祝你生日快樂

☎你知道嗎?今天可是你生日耶!你一定忘記了吧^^還好,你有我這個好朋友幫你記得!祝你生日快樂!

☎嘿一個人嗎?千萬別感到孤單哦~因為我已經把我最溫暖的祝福都送了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祝妳生日快樂呦!祝妳心想事成天天都如意呦!

☎今天我要祝你生日快樂,明天我要祝你天天快樂,大後天我要祝你永遠快樂,因為你使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您的慈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您安康長壽,歡欣無比。祝你生日快樂

☎ 甲:我帶妳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那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ㄚ! 哈哈~~祝你生日快樂

還是你最好,我又開始想你了!而且我決定以後要對你更好些,因為有人告訴我....豬肉要漲價了,你能賣到好價錢!所以小豬豬你要聽話喔!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沒有禮物,能送你的就只有祝福!我的朋友,在這裡要祝你…變漂亮、變有錢、身材變好﹝不可能…^^﹞,對了,也要祝你所有的願望都不只是希望! 祝你生日快樂

☎有一句話放在我心裡˙從來沒有對你來提起˙要對你說的那一句˙其實是簡單無比˙千言萬語總歸只一句˙就是晚晚安喔親愛的小孩˙哈哈笑嘻嘻˙MMM   祝你生日快樂

☎「康復處方籤」:多運動、多爬山、少血拼、少發呆、要微笑、要開朗、不鬱悶、不自艾、很積極、很樂觀、超快樂、超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 送給你一段我真誠的祝福,願它能傳遞我柔柔的關懷與暖暖的問候!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讓所有幸福與快樂、從此在你身邊停留。祝你生日快樂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會改變.包括星星.月亮.太陽.花.草.樹木.唯一不變的是...我願你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o^ 咻咻咻..有沒有覺得耳朵癢癢的啊?...那是我在為你祈福,盼你有滿滿的元氣與百分百的好心情,笑一個喔!乖乖呦....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堅強的女人有家人的關愛一定會更快樂。很高興在平淡的生活有小波瀾,雖然很快回歸平靜,但還是埋記心中。祝妳生活更自在、永保開懷喜樂。

☎我將祝福摺成一顆顆星星掛在天邊,當你夜裡孤單的時候,往天空去,會發現星星都在對你微笑告訴你天天都有我陪著你,你將不孤單,祝你生日快樂

☎空氣是郵差,熱騰騰的祝福裝進包裹,印上真心的郵票,37度恆溫為快遞,收件者親愛的小孩:祝每天有快樂的心情及美好的生活!mmm晚安^*.*^   祝你生日快樂

朋友,雖然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的聯絡變少了,但我沒有忘了妳喔!在著個屬於妳的日子裡,再忙也要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送你中發白,讓你打牌大發財!送你東南西北風,讓你把把自摸一路瘋!送你梅蘭竹菊花,讓你ㄉ牌友送錢給你花!阿吉尚 ^^b   。★,祝你生日快樂

☎擦神燈三下後.神燈問我想許甚麼願望.我說:第一給我無限得財寶!第二給我用錢買不到的東西!第三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這訊息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知心朋友心連心,離山離海不離心真正友情值千金,千金難買朋友心,朋友一世? 真心,祝你天天都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我沒有忘記.雖然我沒有辦法陪你度過.但送上我暖暖的、真心的、誠心的、滿滿的祝福.希望你渡過美好的一天.祝你~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嗡嘛尼唄咩吽=+))~☆送妳一條幸運符,解開妳眉間的憂.趕走妳心中的愁.讓全宇宙的幸福.快樂.希望.夢想從此在妳左右ki   ~祝妳生日快樂

☎親愛的客戶您好,恭喜您抽中本公司第一特獎,請拿著此簡訊至全省各大蛋糕店免費換取蛋糕一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生日快樂喔!哈! 

☎ 你在忙嗎?沒事..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讓你知道.我正想你!希望當你收這封短訊時 嘴巴視微笑.讓所有幸福ㄩ快樂.從ㄘ在你身邊 ~祝你生日快樂

☎人生難免許多的煩惱,但快樂也在我們的身邊...別忘了雖然我不在可是濃厚思念,卻已經圍繞者你,但願每 一天你都收到我的祝福,但願每一年你都順利  ~祝你生日快樂

☎送你無數個暖暖包{:::},讓你隨身攜帶著,當寒流來襲時,你會有暖暖包與我的關心唷,這樣你就不怕寒冷了!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我ㄉ祝福不是那麼濃厚及特別~; 但絕對是百分之百真心ㄉ; 請你一定要牢記!!不管怎麼忙碌我都會默默為你”加油&打氣**祝你生日快樂~甘巴得**   

☎朋友送給您*一棵 夢想”如願 願望樹”~ 深深ㄉ祝福您:美夢成真!心想如願!為您祈禱!加油!打氣!別忘ㄌ!天冷多加件衣物ㄛ老朋友上~祝你生日快樂

☎感謝這一年來各位貴客對凡邇珠寶的照顧與支持,凡邇員工祝您:福、祿、壽、喜、財,年年來報到,五福臨門雙星報喜,事事如意、心想事成、好運朵朵開。~祝你生日快樂

☎妳是否已把我遺忘了?想當年妳也才xx歲,現在已是洞洞歲時間過的真快,最近好嗎?祝福妳~生日快樂!

☎在這個寂靜的夜裡才會想起[可愛的妳]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誕生了[美麗.可愛.溫柔的妳]本人僅以道德.良心.公平.公正的心祝妳[生日快樂] 

☎哈羅""今天上班累了吧~休息一下""看看簡訊~知道有一個人在背後偷偷關心你""給你打氣喔|是否有感覺到被關心是幸福的嗎>_<祝你生日快樂

☎其實...有些話,一直很想對你說,卻一直鼓不起勇氣也等不到好時機.今天!終於被我等到啦!.............生日快樂啦!看妳.緊張的咧

☎對你有著太多的想念,可好像總陰錯陽差;彼此站在異端眺望守候,這樣也好,知道你的存在就是一種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

☎打開窗...你將會看見滿天星斗...而最閃亮的那一顆星...就是我給你的祝福...祝你天天快樂,事事順心?我的朋友?>_<   祝福你生日快樂

☎請你伸出右手來.我想將這一顆~☆幸運星交給你,祈願你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幸運! ~祝你生日快樂唷

 用50分的專心,50分的體力來挑戰今天的工作,在用100分的心情與認真的態度,來學習更多的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最棒的唷! 祝你生日快樂~~柑芭茶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的天氣又轉涼了,出門時一定要多加件外套,不要讓一時的疏忽而害自己感冒了,凡事多注意喔!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喔!祝你生日快樂

☎只要保持心地平靜, 就會發現到處都是一片清山綠水的美景, 隨時都會像鳥飛空中魚游水中那樣自由自在的快樂~天亮了..願你今天有個暖暖的生日快樂

☎送給妳信心~讓妳能面對挑戰。送給妳勇氣~讓妳不怕困難﹔送妳幸福~讓妳不會感到孤獨﹔最後~再送給妳快樂~讓妳能天天開心~快樂無比祝妳生日快樂

☎嗨!阿娜達,還在忙嗎?辛苦了,喝口茶,休息一下!親愛的我給你抓抓龍,給你搥搥背,幫你加加油,給你打打氣,讓你元氣滿滿滿!乖乖地上班ㄏㄟ、!   祝你生日快樂唷

☎((四則運算))想你加上想你是非常想你,想你減去想你是想你得起點;想你乘上想你是無盡的想你,想你除去想你是唯一的你.你想我嗎?  祝你生日快樂喔

☎有一群人要找你算帳,一個叫愛情,一個叫財富,一個叫友情,你的人緣真是好,但願他們都找上你,你就得忙上一輩子來應付,當然也包括我囉!!      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觀音菩薩生日,臺福貳祿三壽肆喜伍財五路神仙都來保佑你,傳給朋友們,五天後你一定會好運臨頭!發吧!我們今年一定要發^^ 祝你生日快樂

☎聽說生日許的願都粉靈驗唷!所以在妳吹蠟燭之前心中默唸「帕布,清伊兒初卡哈妳答」願望就能馬上實現,因為這句話在韓國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樂!」 

我用真心一顆顆,一片片,串成一枚*幸運之星*送給有緣的人,當你看到出現此訊息時,也將得到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心想事成,美夢成真,好運連連..   祝你生日快樂

☎天氣變冷囉.該把冬天漂亮的衣服拿出來亮相囉.穿的漂亮也要穿的暖暖的優!祝福你每天健健康康.漂漂亮亮.q^_^p 祝你生日快樂

☎你在忙嗎?其實也沒有什麼事啦,只是突然想起你,想和你說聲"別太累了",累了記得要休息喔!!給你拍拍手,給你摸摸頭,看你好辛苦,給你加加油~~ 祝福生日快樂

☎現在ㄉ你是否心情壞壞呢?告訴你唷~不要想太多ㄌ,我會擔心呢~送你一顆幸運☆~希望它能帶給你幸運,不如意ㄉ就把它帶走,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ㄉ~ 祝你生日快樂

☎ 送你五朵花:第一朵願妳健康;第二朵平安如意;第三朵事事順心伴著你;第四朵財源滾滾追著你;第五朵嘛..祝妳生日快樂!  

☎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溫馨,最中間還夾層我們永恆不變的友誼~~最後祝你生日快樂^3^  

☎生日不是天天有.但是快樂卻可以天天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用我最真誠的心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

☎這個祝福送給你.祝你無憂無慮沒煩惱;事事順心都高興;快快樂樂一整年.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在這特別的日子,傳送給你真心的祝福,我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甜蜜+快樂+順心+健康+平安=沒煩惱!願你天天開心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給你的雖是最簡單的祝褔語但它卻是最特別的因為那一字一句都是發自我內心最真誠的祝褔哦!朋友生日快樂唷

在這屬於你的日子.雖然沒陪你度過.但是送上我暖暖的、真心的、誠心的、滿滿的祝福.希望伴你渡過美好的一天.願你~心想事成.祝你~生日快樂唷! 

☎^o^ 咻咻咻..有沒有覺得耳朵癢癢的?那是可愛的天使在為你祈福,盼你有滿滿的元氣與百分百的好心情,乖乖呦笑一個!~祝你生日快樂

☎?※:-:*祝*:-.,.-:*生*:-.,.-:*日*:-.,.-:*快*:-.,.-:*樂*:-:※?   咻~碰-生日快樂!又老了歲一囉! 今天是你的生日,看在我們認識的份上送你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唱完了。設備不足,音樂請自備,哈哈哈

☎早上照鏡子時,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東西?沒有?!怎麼可能去看清楚一點,一定有,老了一歲怎麼可能沒多一條皺紋!生日快樂ㄚ! 

☎生日耶!雖然我不在你身旁,但希望你身邊的人給你快樂,你週遭的事給你驚喜,你收到的祝福讓你欣慰,你周圍的氣氛讓你溫暖,祝你生日快樂唷^^  

☎為了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睏了要睡覺,想我要懂得打給我。祝你生日快樂

☎沒什麼事!只想在這特別的一天,跟你說聲"生日快樂",也告訴你我沒忘記你的生日,誠心祝福你,希望你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這是一定要的啦"...

☎{生日快樂}給你的雖是最簡單的祝褔語但它卻是最特別的因為那一字一句都是發自我內心最真誠的祝褔哦!朋友生日快樂唷!

☎嘿,我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哦,要請你吃飯又沒錢,要送你禮物怕你又不喜歡,送卡片又太寒酸,親口對你說又不好意思,傳這有滿心祝福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

☎朋友是一輩子的,想在你生日的第一秒鐘,對你說:生日快樂! 想獻上我最真誠的心給你滿滿的祝福,不管你走到哪幸福就跟到哪...希望你永遠快樂哦!

而立年,祝您:『生日快樂』!『生』龍活虎,『日』正當中,『快』馬加鞭,『樂』此不疲,不要太操喔!^^  

☎給最親愛的朋友:雖不能陪你過生日,透過簡訊把所有祝福、喜樂、財富、平安、健康、幸運送給你,讓你從收到訊息開始到我下個生日祝福~天天快樂~ 

☎請你借我一支打火機,以它來代替蠟燭,讓我為你唱首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至少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12點的鐘聲敲響起,伴隨著我的祝福,傳送到你身邊。希望透過一封小小的留言,在這屬於你的特別日子裡,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幸福愉快!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漂亮的蛋糕;也沒有盛大的慶祝。但是,有我滿滿的祝福...祝妳生日快樂。 

☎嘿嘿,今天是你的生日,雖說沒有美味可口的蛋糕,卻有我為你準備滴禮物(''oo'')腳+//////+OOOOOO=豬腳,麵線,蛋~祝你生日快樂!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祝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祝今天的壽星--生日快樂。

☎送一籃水果願您蘋安富貴;橘祥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提錢祝福您,祝您生日快樂哦!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從童年到成長,人們說過了多少次, 希望今天是我第一個來祝福你,有越多人的祝福,就越有福氣啦,祝你~~生日快樂歐! 

☎送你一封充滿祝福的訊息,希望能為你帶來無數的快樂,它包含有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把你的憂鬱都忘記,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壽星我允許你有三願望,第一個...阿 瞎咪 世界和平喔,恩 第二..什麼~國運昌隆 恩 第三..好 噓~~不要多說要默許才會實現 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又到了這一天囉!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又過了,唉~一到了這一天就知道該跟你說~祝你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唷!   

☎親愛的朋友,雖然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的聯絡變少了,但我沒有忘了你喔!在著個屬於你的日子裡,再忙也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用有線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但是生日只有一天,生活卻是天天要過,希望的是你能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 炫耀的星空,不停的閃爍。亮麗的光芒,雨下般的灑落。每一顆星星都代表著祝福,伴隨光芒降至你的身邊。願快樂永隨你心中。祝你生日快樂!

☎願--(幸福)伴你走過的(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時)願--(幸運)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平安)與你渡過(每一秒)-生日快樂

☎傳說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人們許的願,它們會依著願望而有不同的閃爍,當你看見一顆最閃亮的星時,那是我為你許的,願你平安,願你幸福,願你生日快樂。

☎心情好多了嗎?祝福你~今天快樂~明天快樂~天天都快樂~在生活中每一天~過得很棒~~~   祝你生日快樂

☎也許,沒有最窩心的言語,但,卻有顆最溫暖的心,在你忙了一整天之後,希望能帶給你最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讓我來為你倒數5.4.3.2.1時間到!蹦***蹦**蹦***祝你生日快樂!

哇~!今天是你的生日耶~!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這個豬頭的生日唷~!你有三個願望可以許喔~!1.變高2.變美3.變老...哈哈哈~!祝你生日快樂  

☎現在是23:59,手機精靈搭末班簡訊車,傳遞午夜的最後一則訊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等到24:00時..還要說聲恭喜!你又老一歲...  

☎世間最珍貴的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收到了這封信,是因為有人在默默的祝福你。 帶著愛的,一切將如願以償。祝你生日快樂

☎有人說:在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我說:在忙也要傳訊息給你,好讓你知道在距離你一公里以外ㄉ地方有ㄍ人在給你關心..永遠在為你加油!!   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辛苦工作之餘,撥點時間看簡訊時,是將我最真執的祝福送來給你的時候,累了、就休息,渴了、就喝杯水,煩了、就靜下來,想想有個朋友在為你加油   祝你生日快樂

☎傳說星星都是人們傳出的簡訊,訊息會形成流星,帶著傳訊者的願望,劃過收訊者的手機螢幕!現在有顆流星劃過你的手機螢幕.願望是...祝你幸福!! 祝你生日快樂

☎捎個問候的訊息給你.不論今天順利與否.希望你看到這則訊息時.心裡是暖暖的.嘴角是上揚的.盼能稍稍減緩你工作的疲累.忘卻煩惱.天天都有好心情! 祝你生日快樂

☎人生要三好:老伴老友老本好!祝福你:不管和誰跨年都幸福!不管在何跑道都賺到!否極泰來,豬年油洗洗(台語)!一世人富貴!   祝你生日快樂

☎我將滿滿的祝福放進簡訊裡,院我這封簡訊也能放進你心裡,即使是你心中的一小角落也好,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你就是我最在乎的朋友,我關心你~~   祝你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是幸福的.生活簡單是幸福的.想一個人是幸福的.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付出也是種幸福!幸福是很單純的.所以你也要幸福喔!..永遠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簡訊,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