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這個作文時,我們的同學一拿到考卷就在哀號,說不會寫。結果監考老師(數學老老師)就自己舉例,說照著詩寫或範文寫就好了(冏...)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的朋友已經在家裡準備了豐富的菜肴邀我到他家裡作客。我往窗外一看,有許多的鳥兒在廣大的天上飛翔,(牠)們這群鳥兒正歡歡喜喜得(唱)著歌,真令人心情都快活了起來;我又往窗外一看,有許多整群的昆蟲跟著鳥兒的歌聲在舞動著。我的朋友擺設了一桌筵席,我們端起杯子就開始閒話家常了,我們聊起以前發生的事,我們小時候就已經是很要好的朋友了,我們時常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如今我們的友情還是很要好。我們聊完了,菜也吃完了,他說下次在這個時候再來他家裡作客。


為錯字,為老師忽略,為贅字。

老師評語:

     文章結構完整,但內容太過單調,如可以多些優美句子及鋪陳,文章會更有張力!

                                                                                                         分數: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