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囉~

好久都沒發文了~

這是今年我第一篇發文喔~

不免俗的要先來許個願望~~

 

希望學測可以考好~ 想進戲劇系~ 可是以我現在的級分好像不太可能XD

希望有B~ 而且是美男~~ >///<

我要錢錢買筆電~ 還要新手機啦~ 我現在的手機沒有閃光燈,晚上都不能拍QAQ

然後家人健康~(>這是一定要的~

就是希望爸爸不要再喝酒了ˋˊ,喝了酒就在發酒瘋,煩死人了

那我剛好要讀書就不用讀了!!!

 

最後希望朋友們也開開心心唷~ 愛你們~ >//< (揪咪 ^_<

 

----

20130404新增

我有B了~ >//< 雖然不是美男~ 但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