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想學爵士鼓的說~


 

    我想要有一個音樂小窩,裡面有不同歌手所唱的歌,有快樂、有感傷、有抒情、有浪漫。隨著心情的轉變而有所起伏,藉著音樂的節奏而有所改變。

    在我的音樂小窩哩,我把這些當作寶,在午後時光品口+嘗-日+貝(嚐)著美味糕點,聽著輕快的節奏與人談笑。

    我很樂意與別人分享我的小窩,因為只有在音樂裡頭可以把自己處於放鬆的情境,所以我喜愛這個小窩也想勝這個小窩。


                                                                                                                                                     3級分


 

那時候想不起來嚐怎麼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