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卷成績都差不多出來ㄌ!
國文:83分ㄝ!
英文:未知
數學:71分好低喔!
自然:87分創紀錄ㄝ!
社會:86分中上的成績而已啦!
(謎媽:又不去檢查看看有沒有禽流感!)


 

下課後我找自然老師要發考卷,我分數是87分所以有糖果吃!
(謎弟:跟我一樣愛吃呢!)(誰跟你一樣愛吃啊!)

最後一節課社會考卷發下來了,我分數是86分所以有金莎吃!
(謎弟:你吃不膩啊!)(要你管!)

星期一還得特別上學逛夜市..不是 是休業式才對!
真搞不懂為什麼?
還有老師我想跟你說:「飲料呢?」(謎弟:他還沒給啊他!)


今天咱們班換教室,因為要升8年級了,
但咱們教室不怎麼好,原因是教室小,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又看不到風景?
而且離我們校長室近的很呢!結果大家都在怨聲載道呢!
偏偏就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在吵!
(謎弟:吵屁的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