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覺得有點累。

剛開始,不知道如何排路隊,沒趕上專車(Tue),結果去坐國光,還要跟著一個學長走!

禮拜三,沒看新聞。

自己去等專車,在那邊的老闆告訴我颱風天不用上課,因為那時風雨不是很大。

結果回到家就下起滂沱大雨!我還打給學長問說要不要上學!

就這樣,感覺像是賺到了,可是似乎好像沒有!

星期四,總算比較好了。可是在搭專車到站要下車回家了,

在車內走道上行走,不穩,差點跌倒。(因為車子正要停)

今天很順利地過完一整天了,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轉換心情,來講講老師吧!

我們班的化學老師,老實講我覺得他長有點像黃子佼,

音也有點像,笑聲就差一點了!

另外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他說自己長的像殺豬的,

有學生說他是工友(因為衣服很像)

體育課,因為禮拜三放掉了一節,今天也沒有去。

因為老師以為我們都有帶游泳的物品,

結果都沒人帶,(而我是有帶拉!不過我不想上)

下次就一定要了!


 

現在上課,晚上都還可以撐到10點,現在不行了,到了10點就好睏。

除了禮拜五要看新兵日記除外(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