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有點害怕,在學校發生了一些事...

a.m.

上歷史課,老師看見我三兒子(暱)沒拿講義寫東西,她去看了他,他看起來有點寂寞,老師問他怎麼了,老師發現他拿美工刀,他卻哭了,而且手也流血了,之後哭了,結果:下一節休息不上課!

下課後,我和我的小女兒(暱)玩,我打她頭,誰知道一個手勁太大力,她頭腫起來了,一直到中午結果:請假回家!

p.m

下午國文課,我的大女兒(暱)和二女兒(暱)不知道為何在哭,結果:放學時很傷心的回家!

而我呢要去車庫要騎車回家時,看到一個喝完的飲料杯放在我的安全帽上,結果:帶著很生氣心情回家了!

 而星期一要模範生發表政見,我舞也來不及練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