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在國中所寫的作文記錄一下,因為紙也破破爛爛的了,在看看自己的文采有多麼地不好!哈哈~

段考的~~~

 


    我最難忘的失敗經驗是在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那一天老師教我們跳繩,有一個招式我不會,老師教我好好努力練習,但我練習了很久還是不會,就這樣時間過去了我一樣不會,只好等下一次練習的機會把招式學好

    又到了練習的時間,我想把它學好,有一次我快要成功()把它跳完,可是就差這麼一點就成功了,之後我又練習了幾遍,終於我會了。

終於我會了,第一次感覺到成功的喜悅,老師說要保持下去,那時候我很高興,之後我要把這種喜悅分享給別人。


為贅字,為錯字

老師給了我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