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什麼呢?


    我的最愛就是上網用用我的網誌和看一些感動的文章,或是玩一些線上遊戲,或是聽一些音樂,這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我每天都在用我的網誌,因為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每當有人來看我的文章時,我很高興,因為有人來欣賞我所打的文章。我有時也會去別人的網誌逛逛,跟他說一些話,這樣子還能當個好朋友呢!

    我偶爾也會聽一些國語或台語的一些音樂,因為聽音樂不但可以放鬆心情紓解壓力,還可以培養一些音樂素質,而且音樂有分不同種類,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或許會找到跟你欣賞同一類音樂的人吧!


老師評語:

     文中沒說到美好的經驗或愛他原因。

                                                    分數:68


 

我說阿~老師!我程度沒那麼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