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作文有點慘不忍睹...


 

    如果給你時間和金錢讓你()選(),你會選哪一個呢?或許有些人會選擇金錢,因為錢可以買很多的東西,但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萬萬不能。一些事是不能用錢買的,例如:父母的親情,手足的感情,朋友的友情...等,這些都是無法用金錢購買的,或者他們真的需要錢,需要別人的幫助

    或可能()些人會選擇時間,因為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能規劃時間,利用時間,想必是晴一下子就解決了,俗話說的好「時間就是金錢」,若是沒有好好利用時間的話,有些事情是無法完成的,其實規劃時間就是管理你的生活習慣,調整你的生理時鐘,例如:上網的時間、做功課的時間和休息睡覺的時間...(...)等,如果調適好這些生活習慣,想必一定沒有睡眠不足的問題了。

    如果()我在時間和金錢裡選一個我可能選不出來,因為我覺得時間和金錢一樣,得需要許多的時間去努力工作才會得到金錢,因為要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穫,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為贅字/句,桃紅為老師加入的字,為老師覺得比較適當的字
老師評語:
     文句中的冗詞贅句盡量避免才不會扣抵文章的強度。

                                                                                                    分數:72分


 

話說今天是父親節,我不曾送過禮物給爸爸,我也不想要送禮物給爸爸,如果爸爸不要喝酒鬧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