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緊張到睡不著在數數...

今天一早也是緊張的要命......

一整個上午都在中興堂聽"說"跟"唱"校歌,教官還隨便抓人出來唱,不然就是把mic給別人,

結果那個人音都不準。

到中午吃便當,結果只吃一半吃不完,一個是做太久尾椎在痛(緊張嘛~都沒在動{其實是不敢動})

,一個是緊張到有點胃痛......

我很討厭在中興堂做在我旁邊的人,坐又不坐好,還抖腳又一直在碎碎念的!

真不知道它是怎上的!(唉~想說可以好好上課的說~)

下午是社團表演,我比較想去樂音社,我想要打爵士鼓(當興趣)的說~

完畢......

 


 

後記:

      話說當天在教室時很安靜,學長、姐要點名,都說的很小聲,都聽不到的說~

      還有我不想上游泳課啦~

另外:學長、姐的尖叫聲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