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冠軍任務:

目前所在位置:崇右技術學院

目標:找到7-11便利商店~~ XDD (>>正常點啦!!!)

從男生宿舍走到山下,樓梯真TMD好長啊!!!Q口Q 還有陡坡~

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要走左邊,結果真的就有一家Q口Q

處裡一些事情,買了垃圾袋~

因為也12點了,就回程的路上,位於山腳下的一家”麵線王”吃麵線、甜不辣

 

▼圖源來自google地圖

 

▼這家的麵線不像一般細,他比較粗~

 

▼9/28補照

 

而且!!!!他是蚵仔+大腸的麵線,2個願望一次滿足!(?

蚵仔是有裹粉的那種,吃起來很滑喔~嫩嫩的~

不過我覺得大腸切得有點短~我喜歡吃長一點的>///

這是大碗的,售價55元~絕對吃得很飽~~~~

也有小碗的35元吧~我忘了~

 

▼這是甜不辣

可以加湯,亦可不加,售價35元~

 

今天任務圓滿結束,OVER~

(好像變食尚玩家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