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沒有童年的小孩,......


    我的童年往事就是小時後寒、暑假幫忙爺爺、奶奶採檳榔,因為有錢賺,所以寒、暑的時候會賺很多錢,之後就花掉只剩一點錢了。

    我的童年往事就是在讀小學時下課時間我會和同學去玩溜滑梯或三字經,而到五、六年級時就玩一些球類了。
    我的童年往事就是在我們國小運動會時參加比賽,每次比賽跑步我都輸,之後因為和同學玩被追,所以現在跑得有點快了,但是還贏不了一些人。
    我的童年往事有美好的、有傷心的,但是這己()經過去,好的就留下來,傷心的就不要想了,把這些回憶留在我的腦海裡。


老師評語:
     注重段落的安排。


唉~現在跑起步來,不如以前了....變胖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