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以前國小上游泳課時閉氣還好好的,怎麼到高中就不行的呢!!!

到後來鼻子都進水,而且之後會一直打嗝!

我還是好好讀書好了!


 

話說今天地科還不錯,因為之前我們沒跟老師敬禮,然後也安安靜靜的!

然後老師就說,有本事到學期都不要講話,

不然你就死定了!(就當掉的意思!)

              

               這是他的口頭禪,還有一句是,你們這n個,該死的!

還好今天還不錯,到最要笑垮了。


今天還有上生涯規劃,老師就叫剛進來(之友我跟其他一個人,所以是2個)的人隨便坐!

我就坐在中間那排的位子(另外一個坐在最左排的位子),

不料女生要進來了,女生就坐在中間那排,

害我緊張了,因為那都女生坐,只有我一個男生。(真是太會挑了!)

 


 

最近要變天,要注意,不要感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