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菜色終於換了,大家都吃不一樣的菜。

今天我吃的是蛋包飯,裡面有附番茄醬我就把番茄醬擠成一個笑臉

可惜沒拍下來,不然就可以給你們看了!


 

午音樂課要唱(校)歌,大家有些人是分組

我是獨唱。

輪到我唱,我有點緊張,在中間有一點有小忘詞和抖,

幸好在前面的不太認識,所以可以大聲一點唱,不然唱不出來。(如果是國中的話會被笑)

我唱完有人尖叫,下一個也是,不過我是第一個被尖叫的啦~~~~~~~

想不到我是男生中第2高分(87+獨唱10)的,我可以去當歌手了!


後記: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有一隻大蜘蛛從天花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