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這天,我無事可做,想想幾天前有買雜誌跟漫畫還有小說(敗很大阿~)

漫畫三兩下就看完了,就想說來看小說吧!

我看了刀大的"上課不要看小說"來打發時間,從早上看到晚上,

我有先去網路上試讀,內容有點無俚頭,

"王大明!你爸爸被溶解了!"

其實就是以九把刀的助理王大明講故事而已,

都是恐怖跟離奇的故事拉~

但是我很討厭那插畫的畫

要嚇死人喔!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髒話!

可是到最後還是沒寫出王他爸為啥被溶解和那個奇怪的液體!!!


 

晚上轉到公視,看到重播人生劇展"30秒過後",我覺得有感動到!

"不懂羞恥,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