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差不多3歲那一年媽媽離我而去,

不知是阿嬤趕出來的(爸爸說的)

還是自己因為受不了阿嬤的碎碎念(會讓人聽不下去的那種)而離開,

從此的13年後過著沒有媽媽的單親生活。

記得國小有一次她還有來看過我,

之後就沒她的消息了。


爸爸現在都沒有穩定的工作,因此健保費都沒有去繳

去年,一位游社工來學校問我事情

因為媽媽現在不在,不能離婚。

因為未繳納健保費,所以要移戶口到爺爺那邊去,

不然我都不能用健保卡

但是因為不能移,想說監護權轉給誰

游社工說到今年過年在來我家,可是到現在還是無著落~


今天值得高興的事

我在等車 她坐在我旁邊

我很高興

她...或許還會回來吧~


最後謝謝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