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母校昌隆國小的畢業典禮想想現在過去四年了

學校改建 而現在的學生沒有像以前那麼多人了

四年前我們畢業班有30個人 而現在只有13個人

老師都認不出我來了


我跟老師聊了幾下

丁老師就留我在那邊吃東西 雖然我吃飽了

而且還讓我打包


我很少回學校找老師

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學校有什麼活動


他們是否還想念著學校呢?

其實也很少人回到學校

幾乎屈指可數

不知還要幾年才能聚在一起

雖然有我不想見的人~


下禮拜要段考了

我得好好準備考試了

我怕物理被當阿~(最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